用卡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卡和消费金融业务>信用卡>用卡指南

用卡操作指南

一、开卡激活

步骤1:签名 收到福祥贷记卡后客户应在卡片背面的“签名栏”处签署姓名,且须与《福祥贷记卡申请表》上的签名相符。

步骤2:激活

柜台激活:客户持福祥贷记卡和身份证至湖南农信任一网点办理开卡激活。

电话激活:客户通过《福祥贷记卡申请表》上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0731-96518电话银行自助激活。

微信银行激活:客户通过“湖南农信信用卡”公众号办理卡片激活。

 

二、交易密码设置
 客户通过《福祥贷记卡申请表》上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0731-96518电话银行设置交易密码。如果忘记交易密码,可拨打0731-96518重新设置交易密码。 

三、还款 
持卡人可绑定同名借记卡账户自动扣款或通过柜台、自动柜员机、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还款。 

四、挂失和补卡 
卡片如有遗失或损坏,持卡人可通过湖南农信网点柜台、96518电话银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挂失。 
客户需要补卡的,可携带身份证至湖南农信柜面办理补卡手续。  

五、账单查询 
持卡人可通过柜面、96518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账单查询。 

六、资料修改 
如地址或联系方式等资料有变更,持卡人需及时到我行任一网点进行修改。 

七、账务争议处理 
如对账单上所列账款有疑问,在收到账单30天内致电0731-96518电话银行或向我行提出质疑。 

八、账务管理 
福祥贷记卡的账单日为每月15日。
我行将于每月16日对持卡人在上一个月16日至本月15日期间的当期新增交易款项、以及前期未还部分的透支资金汇总,并结计利息,产生本期账单,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5天。 
● 最低还款额是持卡人每月必须归还的最少金额。如客户未在到期还款日前存入最低还款额的,我行将会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收滞纳金。同时,持卡人未按合同约定归还透支款项的行为也将计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形成不良记录。 
● 对于金卡、公务卡、白金卡、钻石卡的持卡人而言,在额度内消费的前提下,若到期还款日前未全额还款则不能享受消费免息期的优惠。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