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使用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电子银行>个人网银>安装使用指南

使用指南

   、申办及登录流程

1.客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个人结算账户存折或银行卡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签约手续;

2.阅读个人网银客户服务协议并填写注册相关信息;

3.申请USBkey及证书,预留网银登录密码;

4.领取USBkey,完成个人网上银行注册签约;

5.登录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网址:https://www.ebank96518.com

6.选择新版个人网上银行,下载并安装“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网银向导”

7.点击登录网上银行,进入用户登录信息界面,输入相关信息和登录密码,完成登录操作并使用网上银行。

   二、温馨提示

1.请不要在公共场所使用网上银行;

2.请在退出网上银行时及时将USBkey拔除;若USBkey被盗、遗失等,请及时到营业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3.请您妥善保管网上银行登录密码、USBkey密码等重要信息,定期更换密码,不要设置过于简单的密码。若个人重要信息发生泄露,请及时致电我社客服热线(0731)96518或到营业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