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致全行女同胞的慰问信:做生活事业有成的时代新女性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柔情和欣喜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平凡而伟大的节日到来之际,行党委携全行男同胞,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及退休的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过去的日子里,全行女同胞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忘我奉献,为长沙农商银行事业的建设发展经历了风雨,穿越了激流,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谱写了一幅又一幅熠熠生辉的壮丽华章。各位女同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共同的事业与家庭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长沙农商银行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展示长沙农商银行女性的风采与美德。紧紧围绕我行“三步走”、“四轻、五化、六大品牌”和早日成为全国农商银行第一方阵成员的发展战略目标,秉承“美好银行、美好生活”的理念,积极投身我行业务发展主战场,爱岗敬业,再立新功,做实干创业的先锋;希望全行女同胞勤奋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递正能量的先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在共同的事业中携手前进,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为长沙农商银行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愿全体女同胞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同青春永驻!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8日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