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家

当前位置:首页> 个人业务>基础服务>财富管家

代理第三方存管

业务介绍:

    代理第三方存管业务是长沙农商银行个人客户通过本行的银银合作平台,实现客户资金在证券公司交易系统进行证券、基金等投资。

产品特点:

    1.安全可靠:本行通过合作银行对客户的投资资金进行托管,防范客户资金被挪用,保证了资金的安全;

    2.方便高效:客户可通过本行网点柜台以及券商网上客户端、手机APP等多种渠道完成资金划转。

    3.费率优惠:客户在本行合作证券公司开户,可享受佣金手续费优惠。

办理流程:

    1.到证券公司预指定存管银行

    客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或通过证券公司网站或手机APP)开立证券资金账户,通过券商系统发起预指定存管银行交易。
    2.
到本行建立存管关系

    客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行的银行卡/存折到本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三方存管签约手续,开通银证转账功能。
申请材料:

个人客户持长沙农商银行借记卡,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长沙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 文档下载:
  • 上一篇:代发工资

    下一篇:代理实物贵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