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祥•便民卡

当前位置:首页> 个人业务>卡类推荐>福祥•便民卡

福祥•便民卡

一、产品简介 
福祥便民卡是我行面向农户、个体户、城镇居民、小微企业主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小额贷款功能的借记卡产品,是传统信贷业务与电子银行业务的有机结合,是持卡人信用身份的一种标志,也是现代商务和消费的一种新模式。 

二、申领对象 
具备《湖南省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管理实施细则》中借款人基本条件的均可申领。一户家庭在我行只能办理一张福祥便民卡。 

三、申办流程 
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评级授信→业务审批→合同签订→发卡 。

四、功能特点 
1.手续简便:只需办理一次贷款手续,即可在1-3年内多次循环使用最高达50万元的信贷资金。 
2.用款方便:可在湖南农信4000多个网点柜台随时随地办理放款和还款,随用随借,随借随还,随还随借,循环使用。 
3.担保灵活:客户可综合运用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提供组合担保,解决担保不足问题,最大化满足其资金需求。 
4.安全可靠:除交易密码外,还可单独设置放款密码,并享有福祥短信通贴心提醒服务,有效保障资金安全。 
5.费用低廉:客户可根据实际资金需求精确选择每笔放款额度,手头有富余资金时又可随时偿还部分贷款,最大限度的减少利息支出;此外,执行发卡机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取现、转账等交易完全执行借记卡收费标准,且无其他额外费用。 
6.功能齐全:除贷款功能外,同时具有普通借记卡现金存取、转账、POS消费、网上支付、代收代付、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全部功能,在境外135个国家和地区有银联标志的ATM和POS机上均可使用。 
 
五、产品优势


六、业务指南 
1.授信额度和期限。授信额度以1000元为起点,最高不超过5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年。 
2.贷款额度和期限。单笔贷款金额不低于1000元。借款人可随时提前还款,但不得展期。在合同约定期限和额度内可重复循环借款。 
3.贷款利率和结息方式。贷款利率按发卡行规定执行,结息方式可在按月、按季或不定期结息三种方式中选择。 
4.还款。借款人可在网点柜台办理查询和还款业务。 
5.挂失、换卡、补卡。口头挂失可通过客服热线96518或网点办理,书面挂失、换卡、补卡必须在发卡网点办理。
6.查询、密码修改。凭卡和密码可以在网点查询卡内存贷款相关信息、修改密码。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