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祥•贷记卡金卡

当前位置:首页> 个人业务>卡类推荐>福祥•贷记卡金卡

福祥•贷记卡金卡

一、产品简介 
福祥贷记金卡是长沙农商行对外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银联标准信用卡。 
 
二、申请条件 
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经济和信用状况良好的自然人。 
 
三、功能特点 
1、循环授信:先消费、后还款,金卡最高授信5万元,期限3年,3年内可循环使用。
2、超长免息:刷卡消费可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期。
3、短信提醒:提供短信提醒服务,账户变动,短信告知,刷卡安全,省时省心。
4、年费优惠: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五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5、申请附属卡,额度自定:可为年满18周岁的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并在主卡信用额度内自由制定信用额度。 
 
四、业务流程 

 
五、使用指南 

1、开卡激活

步骤1:签名,收到福祥贷记卡后客户应在卡背面的“签名栏”处签署姓名,且须与《福祥贷记卡申请表》上的签名相符。

步骤2:激活方式:(1)柜台激活,客户持福祥贷记卡和身份证到湖南农信任一网点办理开卡激活。(2)电话激活,拨打96518电话银行自助激活。

2、交易密码设置与修改:持卡人可拨打96518自助设置或修改交易密码。 
3、还款:持卡人可绑定同名借记卡账户自动扣款或通过柜台、自动柜员机、电话银行进行还款。 
4、挂失:卡片如有遗失或被盗,持卡人可到湖南农信网点柜台或通过96518电话银行挂失。
5、有效期:卡片有效期3年,逾期自动失效。
6、账单查询:持卡人可通过96518电话或湖南农信任一网点柜进行账单查询。 
7、资料修改:如地址或联系方式等资料有变更,持卡人需及时到发卡行任一网点进行修改。 
8、账务争议处理:如对账单上所列账款有疑问,在收到账单30天内致电96518电话银行或向发卡行社提出质疑。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