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祥•福民卡

当前位置:首页> 个人业务>卡类推荐>福祥•福民卡

福祥•福民卡

一、产品简介 
福祥福民卡是我行面向从事农村种养殖业、农产品流通服务业、个体工商业、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农民、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及中小企业主推出的具有信用消费、存取现金、转账结算、电子现金等功能的贷记卡产品。

二、申领条件 
具备《湖南省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管理实施细则》中借款人基本条件的均可申领。一户家庭在我行只能办理一张福祥福民卡。 

三、申办流程 
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评级授信→业务审批→合同签订→发卡 

四、产品优势 
1、高授信额度:福民卡最高授信额度达到200万。 
2、利率灵活:根据申请人资信情况、担保方式、业务贡献度等综合确定贷款利率。 
3、全额取现:福祥福民卡最高预借现金额度可达授信额度的100%,且免收手续费。
4、风险限额:卡消费透支限额控制为每日累计20万元;透支取现(转账)限额控制为每日累计50万元;ATM渠道每日累计取现限额为2万元,转账单笔不超过5万元;其他交易同贷记卡金卡业务规则。 
5、节约利息:办卡后不用信不产生利息,用信后才生息,还款即停息,利息按月收取,最低还款额为利息和费用的100%。
6、费用优惠:免年费;免湖南省农信系统内取现和转账手续费;免短信提醒费;其他手续费标准与贷记卡金卡一致。 
7、存款有息:卡内溢缴款(存款)按同期活期储蓄存款利率标准计息,按季结息。
8、多渠道支持: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同时支持福民卡查询、卡片维护等功能。
五、业务指南 
卡片类别:单币种银联标准贷记IC卡 
卡片介质:磁条芯片复合卡、双界面卡 
卡片BIN号:622906 
卡片额度:200万元 
卡片有效期:三年,到期不自动续卡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