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业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三农个人产品

农户抵押贷款

“以产权清晰、登记规范、依法合规、风险可控”为原则,企业或个体生产经营户以自身承包或租赁的拥有使用权的林地及其拥有所有权的林地森林资产抵押申请贷款,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缓解小微企业及新型农村经济组织融资难。

产品种类

林权抵押贷款

产品特点

1、适用对象:有林地使用权和林木所有权的小微企业、规模种养大户和个体经营户。2、产品特色:引入林地使用权和林木所有权这一新型抵押物,打破了长期以房地产为主的单一抵押格局,使“沉睡”的森林资源变成了可抵押变现的资产。3、申请资料:申请人身份证明或借款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林权抵押贷款申请书、林权证、林权共有权人统一抵押承诺书、林权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信用报告、用途证明等。

办理所需资料

对林地实勘与评估,向当地林业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办理流程

提出申请→网点受理→接受我行的调查→评级授信→贷款审批(我行将在最短的时间回复)→签订借款合同→要担保的需完善担保手续→审核提款条件→贷款发放→贷后管理→贷款收回

打印

上一篇:农房抵押贷款

下一篇:农户联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