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美好,与新时代同行—长沙农商银行2018年新春贺词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丁酉年的奋斗尚历历在目,戊戌年的新春已翩然而至,湘江两岸,春潮涌动,潇湘大地,万象更新。在这岁序更迭的美好时刻,长沙农商银行谨向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我行发展的领导、股东、广大客户及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 2017 年,是我们扬帆起航、转型发展的起步之年,是我们兼收并蓄、海纳百川的孕育之年。乘着新时代的春风,我们扎根红色星城,冀望美好银行,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沃土上,精心耕耘,砥砺前行,用勤劳和坚韧浇灌出了丰硕成果。这一年,业务发展蹄疾步稳,支农支小务实有为,风险管理锐意攻坚,创新转型频频出招,队伍建设成效卓著,品牌建设亮点纷呈。截至2017年末,我行资产总额1133亿元,存款余额847亿元,贷款余额566亿元,不良率1.01%,实现经营利润23亿元,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千家农商银行第28位,以核心一级资本净额排序,位居2017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79位。
  饮水思源,收获怀耕。这些成绩,归功于上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归功于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归功于一代又一代长沙农商人的拼搏与担当。我们要向实干苦干的长沙农商人道一声辛苦, 要向他们焕发出来的新时代农商精神、创造的新时代农商业绩表示崇高的敬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从农信走来,67年的艰苦创业永载史册,67年的农信精神薪火相传,寒来暑往,风卷云舒,我们笃定初心,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矢志不渝。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我们愈发体会到,我行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与社会的发展休戚与共,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愈发感受到,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我们责任重大,创造“美好银行、美好生活”,我们使命光荣!
  展望未来,宏景可期。党的十九大已经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集结号,作为全省农信系统的排头兵、桥头堡,我们更要彰显省会城市农商银行的新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联社决策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发展为主线,着力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和深化内部改革。坚持质量优先、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突出发展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坚持资本导向,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坚持从实际出发,实干兴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走特色化、差异化、专业化的经营之路。努力做好拓市场、调结构、严管理、控风险、强科技、壮队伍、抓党建、兴文化、重民生、改作风等十篇文章,促进稳步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奋力展示新时代长沙农商银行新作为。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新春的气息已扑面而来,我们将心怀美好,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经济血脉相融,与城市共生共荣,与民生得失共情,用每一个有温度的举动为民生略尽绵力,用每一次强有力的步伐为新时代添砖加瓦!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