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沙农商银行”)现就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应标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最低价中选(即在符合招标文件中产品基本技术指标和基本功能、质量和服务相等的前提下,原则上以报价最低的投标人作为本次项目供应商)。
  3、采购内容: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包括网络和安全设备硬件采购及安装部署和相关的技术服务等内容,设备品牌为思科、华三、华为。
  4、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及方式等相关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具体规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单位,营业范围应满足投标人条件,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实缴资本,提供财务报表或验资报告等相关证明资料),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具有良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至投标日止近三年(自2015年01月01日起,下同)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在各种经营活动以及招投标活动中无弄虚作假之行为(本项目不接受在经营活动或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弄虚作假之行为或者受到过行业监管部门等相应处罚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2、投标人必须具有原工信部或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系统集成资质(在有效期内)相关证明文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投标人具备提供本地化服务能力,投标人在湖南省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等售后服务机构,有3名以上的专职售后服务工程师(驻长沙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驻长沙机构备案登记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本地售后服务工程师至投标日止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情况证明<社保部门盖章证明或官网截图>)。
  4、投标人必须具有至投标日止近三年(自2015年01月01日起)在金融机构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同类项目中担任供应商的实施经验相关证明材料(至少包含首页、合同标的、盖章页、货物说明一览表、项目验收报告等能够说明实施经验的信息)。
  5、所投标型号设备必须有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书(原件)、原厂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6、投标人应保证提供的产品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及原厂商应承担责任。
  7、本次项目不接受法定代表人相同、具有全资或控股母子公司关系的投标人同时投标。
  8、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最近三年内(自2015年01月01日起)在各种经营活动中存在严重违约、所负责项目存在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等情形的投标人报名投标。
  10、投标人为原厂商的,中标后不得转让给代理商、集成商或其它厂商。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投标报名
  凡有投标意向的单位,请于2018年03月14日至2018年03月19日(公休日、节假日包含在内),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前来长沙农商银行(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5楼512办公室)报名,或通过发送邮件至邮箱csnsyhjzcg@126.com进行报名。请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副本扫描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3.其他上述投标人应具备资质的相关证明文件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请按附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中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纸质版或原版电子扫描文件。邮件报名名称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XX公司。
  (二)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人根据意向单位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质审核。收到资质审核通过通知的报名单位,方具备获取招标文件的资格。在接到我行工作人员通知后,请于2018年03月19日至2018年03月23日(暂定时间,公休日、节假日包含在内),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前往长沙农商银行(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5楼512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请自带U盘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或邮件申请我行工作人员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报名单位联系邮箱。
  以电子邮件形式向长沙农商银行索取投标文件,邮件内容须准确注明来信人“单位名称、所属部门、所属岗位或职位、来信事由”等信息;来信内容不明确,导致长沙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不能准确理解其来信事由的,造成的后果一律由来信人及单位自行承担后果,长沙农商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及后果。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有任何疑问,应于2018年03月 23日下午 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视情况进行澄清答疑,答疑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十五日前以书面形式发布给各投标单位(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会相应延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4月03日上午09点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农商银行(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6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与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04月03日上午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 长沙农商银行6楼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6楼)。
  如遇特殊情况须变更开标时间和地点,请以我行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沙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
  3、联 系 人:
  (1)报名联系:计划财务部吴飞13974823190、0731—89801613;
  (2)业务咨询:信息技术部张劲宇18163795577、0731-89801715。
  4、电子信箱地址:csnsyhjzcg@126.com。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14日 

  附件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参考格式)
  • 文档下载:附件:长沙农商银行云桌面网络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2018031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