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进行招标,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应标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
  3.采购内容: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6家单位入库(暂定。若实际投标人数少于九人或有效投标书少于九个的,招标人将根据开标时资格符合要求的实际投标人进行入库单位数量控制,中标单位入库数量与开标时资格符合要求的实际投标人数量原则上比例不高于1:1.5,下同),再根据实际采购需求,每个具体项目从入围库中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中选单位1家。采购内容包括网点建设装饰工程,入库有效期为贰年(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任务;
  (2)招标人其他规定要求等。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程序:包括发布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审核、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澄清、递交投标文件、评标、定标、商务谈判与合同签订等步骤。
  6.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按照总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确定6名中标入库单位。
  7.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万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等相关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具体规定。
  8.入库供应商管理:出现以下情况时,取消入库资格:
  (1)对承接工程项目进行分包或转包的;
  (2)所派项目经理及配备其他人员低于投标文件响应招标文件标准的;
  (3)使用的工程材料未达到招标人指定质量标准的;
  (4)不积极配合项目行施工,施工过程存在质量问题或安全问题,项目行提出终止合作的;
  (5)施工过程中不积极配合监理、对监理提出的整改要求不立即整改的;
  (6)不积极配合招标人进行现场测量、预算编制方案及清单修改的;
  (7)不积极配合施工、监理、造价咨询公司预算编制和结算审计,导致工程无法按期开展或顺利完成的;
  (8)竣工验收时,工程质量不合格且不立即整改的;
  (9)在资格有效期内累计2次(含)没有接纳招标人具体采购项目邀请的,将直接取消入库资格。
  9.其他说明:
  (1)本项目完成招标入库后,各中标入库单位须按时签订合同协议,按照招标人实际采购需求参与后续竞争性谈判、询价等,中选后须按时正式提供相关工程服务;
  (2)合作期限内,招标人将根据评价体系对中标入库单位履行情况进行考核。中标入库单位如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出现重大违约行为或在考核中被评价为不合格,合同即终止,并且禁止参与招标人任何采购或采购入库活动。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声誉。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4.具有良好的行业信誉和行业业绩。
  5.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服务支持能力。
  (二)投标人应该具备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营业范围应满足招标人条件,注册资本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实缴资本,提供财务报表或验资报告等相关证明资料),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具有良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近三年(自2015年01月01日起,下同)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各种经营活动以及招投标活动中无弄虚作假之行为(本项目不接受在经营活动或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弄虚作假之行为或者受到过行业监管部门等相应处罚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均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含临时)、B类及以上安全考核合格证,执业资格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所有资质证书严禁弄虚作假。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报名资格、投标资格、中标资格或解除合同协议、没收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并赔偿招标人相应损失,同时列入招标人采购供应商黑名单,禁止参与招标人任何采购项目。
  4.投标人近三年(自2015年01月01日起)具有2个(含)以上银行网点装饰装修类似工程经验(要求建设方为银行、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80万元,不含银行办公大楼、自助银行网点、社区银行网点等装修装饰工程项目),并提供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或工程付款凭证等相关证明材料(至少包含首页、合同标的、盖章页、项目验收报告等能够说明实施经验的信息,其中至少要有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公章;工程经验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或工程付款凭证日期为准)。
  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自2015年01月01日起)具有2个(含)以上负责银行网点装饰装修类似工程经验(要求建设方为银行、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80万元,不含银行办公大楼、自助银行网点、社区银行网点等装修装饰工程项目),并提供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或工程付款凭证等相关证明材料(至少包含首页、合同标的、盖章页、项目验收报告等能够说明实施经验的信息,其中至少要有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公章;工程经验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或工程付款凭证日期为准)以及身份证复印件。
  6.能承接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区内装修项目,并能协助业主办理当地各项报建、验收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室内装饰消防、工程建管等)。
  7.能接受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入库单位管理的相关规定。
  8.投标人近三年(自2015年01月01日起)在与建设单位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
     (三)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保证提供的工程服务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等任何相关知识产权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应负责处理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
  2.本次项目不接受最近三年内(自2015年01月01日起)在各种经营活动中存在严重违约、所负责项目存在重大问题等情形的投标人报名投标。
  3.本次项目不接受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下同)相同、具有全资或控股母子公司关系的投标人同时投标。
  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中标后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转包。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投标报名
  凡有投标意向的单位,请于2018年06月06日至2018年06月12日(公休日、节假日包含在内),通过发送邮件至邮箱csnsyhjzcg@126.com进行报名。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副本原版彩色复印件,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版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以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其他上述投标人应具备资质的相关证明文件原版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请参考附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中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原版彩色电子扫描文件(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彩色原版扫描保存为pdf格式)。邮件报名和文件名称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XX公司。
  (二)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人根据意向单位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方具备获取招标文件的资格。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或资格审核未通过的报名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在投标报名截止后2个工作日内,招标人将于2018年06月13日(暂定时间)在长沙农村商业银行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沟通交流会,针对招标人前期网点建设装饰工程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本次项目后续具体工作安排等进行讲解和沟通。请资格审核通过的投标报名单位务必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人数控制在3人以内)及时参与。投标人未及时参加本次项目沟通交流会,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及后果。
  3.沟通交流会结束后,招标人于2018年06月14日至2018年06月19日(暂定时间,公休日、节假日包含在内)将电子版招标文件统一发送至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联系邮箱。
  请报名投标人务必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准确无误,因提供错误的联系方式或电子邮箱导致报名投标人未能收到招标文件的,造成的后果一律由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及后果。
  同时,招标人将于2018年06月14日至2018年06月19日(暂定时间)对每个资格审核通过的投标报名单位,根据其投标报名提供的类似项目案例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含施工方案和施工工艺)。现场考察结果将作为本次项目评标择优选择入库供应商一个评分指标,招标人将根据现场考察评分规则进行评分,评分结果进行密封保存,在开标现场进行拆封并按相应比例进行折算。请各投标报名单位在投标报名时提供属于本单位成功完成、工程质量最优的类似项目案例相关资料,具体要求详见招标公告第二点投标人资格要求。其中,类似项目案例合同原件资料须在沟通交流会现场递交给招标人进行查验。
  四、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有任何疑问,应于2018年06月20日下午 17: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问题发送至招标人邮箱。招标人汇总所有问题后,将视情况进行澄清答疑,答疑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十五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布给各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会相应延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6月29日上午09点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与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06月29日上午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6楼)。
  如遇特殊情况须变更开标时间和地点,请以招标人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
  3、联 系 人:
  (1)报名联系:计划财务部 吴先生13974823190、0731—89801613;
  (2)业务咨询:机构发展部 文先生15111196999、0731—89801659。
  4、电子信箱地址:csnsyhjzcg@126.com。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06日
 
  附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参考格式)
  • 文档下载:附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建设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入库项目公开招标报名资料20180612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