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系统项目沟通交流公告

  因采购业务发展需要,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准备对采购管理系统项目进行招标采购。当前该项目处于前期调研准备阶段,拟通过沟通交流方式确定相关需求等内容,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单位前来报名参与。

  一、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一)报名单位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声誉。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较强的资金实力和服务支持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有良好的管理经验,服务规范,收费合理,诚信度高。
  (二)报名单位应该具备的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合法注册或登记的法人单位,业务范围应满足本项目相关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经年检合格。
  2.具备提供本地化服务能力,在长沙市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等机构。
  3.近三年(自2015年01月01日起,下同)具有在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领域同类项目中担任供应商的实施经验。
  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相关的法律和法规,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在各种经营活动以及招投标活动中无弄虚作假之行为(本项目不接受在经营活动或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弄虚作假之行为或者受到过工商行政管理等行业监管部门严重处罚的单位报名)。
  (三)其他要求
  1.供应商应保证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等任何相关知识产权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本单位使用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应负责处理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
  2.本次项目不接受最近三年内(自2015年01月01日起)在各种经营活动中存在严重违约、所负责项目存在重大问题等情形的供应商报名。
  3.本次项目不接受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相同、具有全资或控股关系的供应商同时报名参与。
  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参与。
  5.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转包。
  二、单位报名
  凡有参与意向的单位,请于2018年09月17日至2018年09月28日(公休日、节假日包含在内),通过发送邮件至邮箱csnsyhjzcg@126.com进行报名。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副本原版彩色复印件,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版彩色复印件。
  2.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原版彩色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以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本单位最近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等资料。
  4. 其他上述应具备资质的相关证明文件原版彩色复印件。
  报名请按附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采购管理系统项目沟通交流报名资料)中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原版彩色电子扫描文件(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彩色原版扫描保存为pdf格式)。邮件报名和文件名称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采购管理系统项目沟通交流报名资料——XX公司。
  三、沟通交流
  本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意向单位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本单位工作人员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予以通知。
  请报名单位务必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准确无误,因提供错误的联系方式或电子邮箱导致报名单位未能收到沟通交流通知的,造成的后果一律由报名单位自行承担后果,本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及后果。
  四、沟通交流时间与地点
  本单位拟按照报名单位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与报名单位一对一进行沟通交流。请报名单位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按照本单位工作人员通知及时参与。
  沟通交流时间与地点暂定如下
  1、时间:2018年10月09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00分至11点30分、下午16点00分至17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6楼)。
  如遇特殊情况须变更时间和地点,请以本单位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湖南农村金融大厦。
  2、联 系 人:计划财务部吴先生13974823190、0731—89801613。
  3、电子信箱地址:csnsyhjzcg@126.com。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办公室
                                                                           2018年09月17日

  附件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采购管理系统项目沟通交流报名资料(参考格式)

 

  • 文档下载:附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采购管理系统项目沟通交流报名资料2018092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