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农村金融大厦夜景照明货物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农村金融大厦夜景照明货物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范围:农村金融大厦夜景照明货物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合法注册或登记的法人单位,营业范围应满足招标人条件,成立时间在三年(含)以上(以营业执照为准),实缴资本不低于500万元(须提供经有资质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或验资报告等证明资料),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并经年检合格。
  2、投标人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3. 投标人所投标灯具品牌,须提供制造企业或中国地区总代理针对本次项目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须提供制造企业或中国地区总代理的联系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4、投标人在长沙地区具有固定的经营办公场所,能够满足办公等要求,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力量。
  5、投标人近3年(2015年11月01日至今)至少有1个类似项目的合同业绩(合同金额不少于500万元,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具有完整信息的合同或协议、相关结算发票等证明资料)。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1月 30 日08时30分到2018年12 月6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
  获取方式:持下列资料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公司(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南面)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1)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3)财务报表或验资报告等证明资料;(4)资质证书;(5)灯具品牌的授权委托书;(6)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7)类似业绩的证明资料(须提供具有完整信息的合同或协议、相关结算发票等证明资料)。 注:以上资料带原件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交于代理公司。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一律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4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厅(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北面)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4 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厅(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北面)。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八、监督部门
  本次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察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0731—89801613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
  联 系 人:朱女士   徐先生
  电    话:0731-84452818
  电子邮件:393692436@qq.com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