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新春贺词】以梦为擎 宏景可期——长沙农商银行2019新春贺词

  锦犬报捷去,金猪送春来,转眼经年,又是新篇。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长沙农商银行谨向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行发展的各级领导、股东、广大客户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行贯彻“三步走”发展路径、绘就“四个成为”宏伟蓝图承前启后的攻坚之年。
  回眸2018,几多蓄力,几多奋斗,几多拼搏,几多感动。这一年,我们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各项业务逆势上扬,主要指标提档进位,资产跃升全国农商银行前25强,存款跨过900亿元台阶,达到921亿元,贷款突破600亿元大关,达到634亿元,不良率始终优于同业平均水平,高质量发展激发强劲动力;我们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全面推广“双培”“双推”“双提升”党建经验,大力构建“美好金融生态圈”,纵深推进特色立行建设,成功入围全国首批“多县一行”制村镇银行试点,转型发展迸发强大活力。我们心怀美好,情系三湘,参与湖南省大型文化扶贫项目“千村万户”计划,稳步推进10家“芒果视听文化站”建设,累计捐赠300万元用于“免费午餐”项目,向17所学校2275名学生传递“农商关爱”,“美好银行”“爱心银行”享誉三湘。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上级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社会各界支持信赖的结果,是两千余长沙农商人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结果。我们不会忘记工作大会上催人奋进的发展强音,不会忘记业务座谈会上铿锵有力的郑重承诺,不会忘记阑珊夜色下办公楼里的忙碌身影,不会忘记拓客路上走街串巷、上山下乡的坚定步伐……这些镌刻在时间里的场景,必将让我们在回首来路时,铭记2018这一重要年份,铭记这一年为农商事业拼搏、奋斗的每一位长沙农商人。
  迈入2019,目标已清、方向已明,梦想可及,宏景可期。中国正面临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也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打造长沙农商银行“百年老店”,向着“三步走、四成为”战略目标起跳“关键一跃”,我们肩上的担子无比艰巨,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我们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联社决策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坚持支农支小战略定位,毫不动摇地支持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以效益为中心,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径,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筑牢风险底线,持续强化公司治理,强化创新引领,强弱项、补短板、打基础,稳步推进经营转型,促进长沙农商银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我们都是奋斗者,都是追梦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以梦为擎,奋力奔跑,就一定能够开创长沙农商银行新局面,谱写长沙农商事业新篇章!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