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2020年新年致辞

步履匆匆间,2019年悄然走远,新年的曙光跃然眼前。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长沙农商银行发展历程中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

这是擦亮初心、淬炼底色的一年。全省农信系统改革发展大会奏响改革发展新强音,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绘就农商银行美好愿景。党建引领质量主导战略深入实施,“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全面发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与“魂”。这一年,我们重拾挎包再出发,奔走不息,步履未停。

这是不惧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世界经济增长持续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我们沉着应对风险挑战,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资产跨过1300亿元台阶,存款突破1000亿元大关,财务收入再创新高,核心一级资本净额跃居中国银行业第84位、全国农商银行第16位。

这是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一年。“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的经验做法在全省农信推广。村镇银行纵深推进,“走出去”战略迈出坚实步伐。首笔小微专项金融债顺利发行,刷新多项记录。在全省农信系统率先开通理财业务,推出“点点儿童卡”,“美好金融生态圈”更趋完善。

饮其流者怀其源,这些成绩,凝结着各级领导的殷殷关切浸透着全体员工的辛勤汗水。我们感恩每一份奉献付出,必不辜负每一份期盼信任。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聚焦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愿景,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做小做散、支农支微、服务民营经济的市场定位,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优质高效服务,致力转型提质,聚力改革创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打造全省农信的标杆,做到先行先试、率先发展,走“特而优”的发展之路,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

梦想的彼岸,从来难以轻舟抵达只要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进步伐就会一往无前,逐梦征程就将所向披靡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