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网点2020年春节营业安排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支持与关注,为方便您在春节期间来我行办理业务,现将春节期间我行各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公布如下,请您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时间。

2020年春节期间我行正常营业网点39家;暂停营业三天的营业网点共117家,其中124日至126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暂停营业的共89家,125日至12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暂停营业的共24家,127日至129日(正月初三至正月初五)暂停营业的共4家;暂停营业七天(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的营业网点共16家。(周末轮休网点正常轮休)

我行营业网点124日至126日对外营业时间为9:00-16:00127日至130日对外营业时间为9:00-17:00

我行营业网点在春节期间仅办理个人业务。

春节期间,我行所有营业网点自助取款机、自助存取款一体机和离行式自助设备正常运行。

感谢您对我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春节愉快!

特此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8日 

  • 文档下载:附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网点2020年春节营业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