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声明

尊敬的客户:

近期我行发现别有用心者冒用我行名义,自称是长沙农商银行渠道经理、客户经理或长沙农商银行合作机构,通过微信朋友圈、手机短信等方式,实施虚假宣传或金融诈骗等非法行为。

为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我行郑重声明如下: 

1. 我行贷款业务除按合同约定收取贷款本息外,办理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我行未与任何单位或个人合作,未委托收取中介费、手续费、佣金等任何费用,也不会在放款前以任何理由收取额外费用。

2. 我行业务信息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官方渠道包括: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网址为:www.crcbbank.com)、“长沙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长沙农商银行微刊”微信公众号、“长沙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沙农商银行)”企业微信。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虚假信息均与本行无关,请广大客户注意辨别真假,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您需办理业务或有任何疑问,敬请咨询我行各营业网点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0731-96518】。如您发现任何虚假宣传或金融诈骗线索,请及时与我行联系。  

3.冒用我行名义实施虚假宣传或金融诈骗的行为涉嫌触犯国家法律,我行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一切权利。

特此声明!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8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