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致广大股东朋友的新年慰问信

尊敬的股东朋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携手相伴,美好同行,我们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崭新征程的开启。

这一年,我们牢记您的嘱托,奋发作为,着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强力推进创新发展和业务转型,稳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多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截至2020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1478亿元,存款余额1136亿元,贷款余额801亿元,不良率控制在1.40%。资产规模稳步扩大,市场份额明显提升,风险指标保持了良好银行标准。

这一年,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主动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因为有您倾力帮助,我们顶住了疫情压力,用高效行动全力支援社会各层面防疫抗疫,不遗余力推动实体经济复工复产,捐款捐物支援长沙市、武汉市防疫抗疫工作,募集专项资金发放防疫专项贷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荣获了“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这一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唯一殊荣。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通过“爱心成就梦想”公益助学项目,为100名寒门学子捐赠50万元助学金,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这一年,正是有了您的助力,我们才能深耕普惠,把温暖洒向千家万户。依托广大股东和社会各界的力量,扎实持久、深入精细地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全力践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的责任与使命。为各大商圈、村社提供网格化服务,面向中小企业和地方百姓开展了“5050计划”、“拓优计划”、“星火计划”等专项行动,围绕夜间经济和集群客户重点打造了“烟火闪贷”、“高桥快贷”、“湘女贷”等特色产品,坚持惠民惠企,致力服务下沉,把金融普惠落到了实处,切实朝着“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目标全面推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我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服务地方为导向,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握质量优先总要求,着力强化管理、严防风险,持续优化服务、推进转型,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保持担当作为的信心,提升品牌,加快发展。相信有5200多个股东做坚强后盾,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谱写出长沙农商银行发展的新篇章。

新的一年,我们期望,您的关怀、信赖和支持一如既往;我们深信,更多辉煌与美好必将一路相随!

最后,恭祝各位股东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31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