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调休期间网点营业安排调整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的规定,2月11日至17日为春节放假调休期间。

春节放假调休期间,我行各网点营业安排作出如下调整,敬请各位客户留意:

1.办理业务类型调整:春节放假调休期间,各网点仅办理个人业务,需办理其他类型业务的客户,请提前合理安排。

2.营业网点调整:春节放假调休期间,部分网点调休停业,具体请参阅本通告之附件。我行日均保持107家网点对外营业,满足各位客户假期的服务需求。

3.服务时间调整:春节放假调休期间,对外营业的网点服务时间稍作调整,2月11日至2月13日服务时间调整为9:00-16:00,2月14日至2月17日服务时间调整为9:00-17:00。

4.所有自助设备照常运行。春节放假调休期间,我行所有营业网点自助取款机、自助存取款一体机和离行式自助设备正常运行。

感谢您对我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春节愉快!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2月10

  • 文档下载:附件:2021年春节期间全行网点对外营业时间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