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仿真系统交流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拟开展业务仿真系统交流,诚邀具备条件的厂商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行拟建设功能强大,易学易用,便于扩展的业务仿真系统,系统可模拟我行核心业务系统的各个交易和业务的处理情景提供演练业务操作的模拟软件环境。从介绍各项业务的基础知识、操作流程和风险防控关键点,展现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礼仪规范和服务话术,再到显示业务办理相关的业务要素票据凭证,使得操作人员获得与生产核心系统上办理业务一致的体验。系统支持业务操作的考核功能提供仿真电子凭证,预制海量考题,业务操作回放,各种组卷策略,控制考试时间,考题考生分类,各类考试数据报表统计,为管理人员提供大量的考核数据信息

厂商需具备服务商业银行仿真模拟培训考核体系建设的相关专业经验,以及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产品体系,能够提供仿真模拟技术与银行业务内容相结合的服务成功案例。帮助我行构建新型的仿真培训和考核体系,并能持续进行仿真业务系统的更新,推动我行柜员的业务水平提升。为我行完善和促进运营部门高效管理提供创新的技术支撑。

二、公司报名

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申请厂商需在截止日期前将产品文档以及联系人通讯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我行联系人邮箱。具体技术交流时间和方式以我行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1.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合同条款谈判、合约签订等商务内容,仅限于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分享与探讨。

2.参与交流厂商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我行不承诺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女士

邮箱:yinxiuzhi@crcbbank.com

电话:13723858676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