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财资系统交流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拟开展小企业财资系统建设交流,现诚邀具备条件的厂商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行拟建小企业财资系统,该系统面向企业客户,系统需求大致包括四个模块,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以及财务管理。进货管理包括进货业务、进货退货以及付款业务等;销售管理分为销售及退货管理、销售分析和零售管理等;库存管理主要是商品的出入库管理、商品的报损和报溢、库存商品的成本调价、库存状况查看以及库存商品盘点等功能;财务管理包括费用管理、其他收入管理、现金管理(提现、存现、转账业务)以及财务报表查询等功能。

二、公司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能力提供后续项目开展所需的招标内容及服务的企业。

2.公司资质优良,近两年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3.与我行无不良合作史,无社会不良记录。

4.获得CMMI3(含)以上软件成熟度认证或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5.报名参与交流的公司必须为原厂商,产品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三、公司报名

1.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4月 30日。

2.材料递交方式:申请交流厂商提供近三年类似成功案例清单、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认证证书的电子扫描件,以及联系人通讯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我行联系人邮箱。具体技术交流时间和方式以我行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合同条款谈判、合约签订等商务内容,仅限于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分享与探讨。

2.参与交流厂商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案例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我行不承诺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先生

邮箱:lvshixin@crcbbank.com

电话:18711027106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