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统一消息中心交流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拟开展统一消息中心交流,诚邀具备条件的厂商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行拟建设统一消息中心,用于对我行各应用系统收发消息的统一和智能化管理,优化业务成本,实现消息的精准投送与营销。产品需支持文本短信、富媒体短信、智慧短信APP消息通知5G消息、微信服务号等渠道的接入,具有渠道管理、策略管理、智能路由、消息收发、安全监控、系统管理等功能,支持微服务架构及容器化部署。

厂商须具备企业级统一消息中心的建设能力,以及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产品体系,能够提供银行机构统一消息中心的服务成功案例。构建高可用、安全、可维护、强兼容的统一消息中心协助我行实现智能、快速、精准的统一消息即时沟通与服务

二、公司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能力提供后续项目开展所需的招标内容及服务的企业。

2.公司资质优良,近三年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3.与我行无不良合作史,无社会不良记录。

4.获得CMMI3(含)以上软件成熟度认证或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5.报名参与交流的公司必须为原厂商,产品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6.公司需具备与三大运营商在三个及以上省份(包括湖南省)的直连消息通道。

7.具有近三年省级、省会、上市或资产规模1000亿及以上银行的成功案例(包括产品、通用平台软件或服务能力,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公司报名

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64日。申请厂商需在截止日期前将产品文档、成功案例清单以及联系人通讯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我行联系人邮箱。具体技术交流时间和方式以我行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其他事项

1.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合同条款谈判、合约签订等商务内容,仅限于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分享与探讨。

2.参与交流厂商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我行不承诺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先生

邮箱:xujiacheng@crcbbank.com

电话:15073237359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