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DLP数据安全管控平台项目交流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拟开展DLP数据安全管控平台项目交流,诚邀具备条件的厂商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行开展DLP数据安全管控平台项目通过对可能的数据泄密通道进行严密的检查和控制,对行内数据的创建、存储、使用、传输和销毁进行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理,能及时发现并阻断有意或无意的数据泄露行为,确保我行数据安全,满足我行数据安全方面的业务需求和监管合规要求。DLP数据安全管控平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终端DLP(终端数据防泄漏):通过终端敏感数据检测、管控和追溯审计,防止数据从终端泄露。

2、网络DLP(网络数据防泄漏):通过网络敏感数据检测、管控和追溯审计,防止数据从网络泄露。

3、邮件DLP(邮件数据防泄漏):通过邮件敏感数据检测、管控和追溯审计等,防止数据从邮件泄露。

4、统一后台管理平台:对终端DLP、网络DLP、邮件DLP进行统一的用户管理、策略管理、及日志审计管理等。

5、配套数据分类分级咨询服务:根据数据分类分级相关监管要求和标准规范,借鉴金融行业分类分级成熟经验,结合我行实际情况,对行内数据进行梳理和分类分级,建立数据资产分类分级标准和相关安全管理规范等。

二、公司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提供后续项目开展所需的招标内容及相关服务的企业。

2.公司资质优良,近三年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3.与我行无不良合作史,无社会不良记录。

4.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5.公司DLP产品须具备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6.报名参与交流的公司必须为原厂商。

7.应具有近三年省级、省会、上市或资产规模1000亿及以上银行DLP数据安全管控平台项目成功案例(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三、公司报名

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7月25日。申请厂商需在截止日期前将DLP数据安全管控平台方案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证书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证书、成功案例清单证明材料以及联系人通讯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我行联系人邮箱。具体技术交流时间和方式以我行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合同条款谈判、合约签订等商务内容,仅限于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分享与探讨。

2.参与交流厂商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我行不承诺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贺先生

邮箱:heyong@crcbbank.com

电话:18570633555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