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咨询交流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拟开展全面预算管理咨询交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为提升我行预算管理水平,更好的为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我行拟对外采购全面预算管理咨询服务,拟通过此次交流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单位前来报名参与。

二、公司资质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公司资质优良,近两年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三)与我行无不良合作史,无社会不良记录;

(四)具有2家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服务经验。

三、公司报名

(一)交流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二)交流材料递交方式:申请人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供近三年类似成功项目案例清单、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认证证书的电子扫描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我行联系人邮箱,具体交流时间和方式以我行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合作商招募不涉及合同条款谈判、合同签订等商务内容,仅限于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分享与探讨;

(二)参与交流的公司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我行不承诺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募环节。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女士

邮箱:xiedong@crcbbank.com

     电话:13875891437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