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郑重声明

近期我们注意到有部分培训机构、中介结构及个人等有转载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甚至以长沙农商行名义举办招聘考试辅导相关培训的行为。

针对以上情况,我行特郑重声明:

一、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招聘信息仅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crcbbank.com/)、官方微信(长沙农商银行)进行发布,具体招聘详情请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

二、我行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代为开展招聘活动。我行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手续费等其它任何费用。如遇到要求支付费用者,敬请提高警惕,切勿听信虚假信息上当受骗。

三、我行不举办也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招聘考试辅导培训班。我行招聘涉及的笔试、面试均无指定教材或考试辅导用书,招聘考试未划定考试范围,无考试题库。请切勿相信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的培训班或其提供的考试/面试辅导资料等。

我行将保留对擅自以我行名义举办培训班、提供考试辅导培训的机构及个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23日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