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部室新闻

信息技术部:客户分层管理 助力支行业务发展

  为协助支行开展业务,长沙农商银行信息技术部积极响应韶山路支行、天心支行、梓园支行等三个支行的数据需求,对其所有客户的总体情况以及客户分层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提供营销参考意见,形成《客户总体情况与营销建议》报告,分别下发各家支行,为业务发展提供参考。
  此外,在总体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对于三家支行的客户依据其自身年龄、性别、存款总量等属性作了简单分层,并提供了详细分层客户的名单,同时对资金流失严重与消费类需求较多的客户,也分别给出了列表,为支行自行分析和使用提供基本数据依据。
  为方便支行开展客户分层管理,信息技术部将客户分层管理的应用推广到了全行,在业务信息管理系统中,开放了支行客户名单查询功能,各支行可自行按年龄、性别、存款余额等条件搜索客户数据,助推精准营销。
  信息技术部将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发展、客户营销、风险管理、经营分析,深入开展数据分析和挖掘,加强推广发布力度,满足业务发展和决策需要,提升数据应用价值。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