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部室新闻

人力资源部:积极组织开展“三项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联社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于3月份在全省农信系统组织人事部门集中开展以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为主题的“三项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项教育”实施方案,总行人力资源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成立了专题学习小组,确定了学习内容和方式,先期对照实施方案要求进行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以“三项教育”主题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完善制度设计,开展工作整改,最后进行全面总结。 
  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总行人力资源部学习小组不仅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保密法》等规定动作的学习,还结合部门青年员工多的特点,指定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进行自学。在“三项教育”主题座谈会上,部门每位同志对照“三项教育”要求,进行逐项查摆、逐项整改,坚定了思想认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加强了风险防控水平。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省联社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好后续的整改和总结工作。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