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部室新闻

信息技术部:开展JEECG快速开发平台培训

  近日,为了提升员工专业技能,信息技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JEECG快速开发平台培训。
  JEECG是一款基于源代码生成器的免费开源的快速开发平台,使用JEECG可以简单快速地开发出企业级的Web应用系统。在紧紧围绕我行技术需求的前提下,本次培训从系统介绍、在线开发(表单开发、报表开发、图表开发)、用户权限控制等三个角度介绍了JEECG快速开发平台,该平台能自动化运行系统开发工作中重复机械的操作,极大地提高系统开发效率,实现我行统一开发平台、快速响应业务需求的目标。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获益匪浅,对JEECG快速开发平台有了基本了解,掌握了该平台操作方法。本次培训是信息技术部2018年业务技能类培训开展的第一期,通过常态化培训学习机制,有效提升员工专业化水平,为我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科技支撑。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