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芙蓉支行党总支部:联合火星街道党工委打造长沙首个“党建+金融”社区服务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近日,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党总支部联合芙蓉区火星街道党工委在曾家坪社区举行“党建引领,金融惠民”活动启动暨授牌仪式,芙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治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田松柏出席了会议,火星街道及下辖社区党员代表、总行零售金融部副经理叶东海、芙蓉支行班子成员及联点党员代表共59人参加了会议。
  周治国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服务意识,社区与银行要紧密合作,做好党建、金融、社区服务的结合文章;二是加大投入力度,银行要根据区域特征,做好金融服务,打造符合社区居民需要的金融产品,让金融实惠落到实处;三是做诚实守信的居民,社区居民要积极参与到该项活动中,学习金融知识,最终实现居民有实惠、银行有业务、社区有服务的多方共赢。
  叶东海会上表示,当前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党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是我行真诚寻求的合作伙伴,我行将始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真诚相伴、与您同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支持芙蓉区社区的共促共建。
  随后,举行授牌仪式,长沙农商银行及火星街道联合打造的长沙首个进驻社区的“党建+金融”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会议最后,来自中共长沙市委讲师团的齐泊熊教授向与会的所有党员讲授党课,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时代对金融行业提出的新要求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人民网、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多家媒体宣传报导。在后续活动中,支行将始终贯彻“党建引领,金融惠民”宗旨,从“挂牌服务送贴心”“金融宣讲送安心”“慰问帮扶送爱心”“亲子活动送暖心”“结对共建聚党心”等五大方面,做好做实社区居民金融服务,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