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芙蓉支行:第三联合支部积极参与保护浏阳河大道的环保行动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近日,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第三联合支部携手月桂社区老党员,芙蓉区幼儿园第一联合支部,居民志愿者等群体一起参与到浏阳河大道的环保行动中来。

  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分成几个小分队来到浏阳河大道两侧捡垃圾。尽管烈日当空,但是大家团结一致,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地做着环保清理工作。不管是河边还是草丛,我们都认真清理,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芙蓉支行和月桂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把水渠清理得干干净净。原本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纸屑在大家齐心协力下,都不见了。
    活动结束后,看着青青的绿草,清澈的河水,干净的道路,大家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今后也会多多向家人和朋友宣传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来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环境。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