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压力与信心同在,激情与梦想共舞 ---岳麓支行成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引导员工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也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4月20日晚,长沙农商银行岳麓支行在长郡月亮岛学校成功举办“压力与信心同在,激情与梦想共舞”演讲比赛。

  来自二级支行(部门)选拔的13名参赛选手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实际,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质朴简约,从各个层面倾情讲述了在严监管、强竞争的时代如何破解转型难题,促进岳麓支行可持续、高质量地发展。选手们良好的台风、真挚的感情、优美的语言、独到的见解,给广大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深刻的反思。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代表队的杨莹和坪塘支行代表队的张越、罗天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