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雨花支行: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石燕湖拓展训练

  一根普通的绳子,谁能让它充满力量、坚硬如铁?一堵4.3米高的光滑木墙,特种兵尚且无法徒手攀登,谁能跨越这不可逾越的障碍?风高浪急,龙舟竞渡,谁能拔得头筹?山高林密,枪林弹雨,谁能把自己的后背,放心地交给他人?
  近日,长沙农商银行雨花支行55名员工,作为第一批参训人员,来到石燕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拓展训练活动。
  放下背包、换上迷彩服,短暂的军训之后,在教官的引导下,四支队伍——一队“狼之队”、二队“勇士队”、三队“战鹰队”、四队“威风队”及各队正副队长、队旗、队徽、口号新鲜出炉。
  在接下来的拓展训练中,55名员工以小队为单位,挑战了多个项目。在“开营破冰”项目中,仅仅是简单的站军姿,教官“动一下全体加一分钟”、“队员不守纪律队长做俯卧撑”的规定就让全体学员领会了何谓“军令如山”,何谓“令行禁止”;在“急速传真——市场套路王”项目中,数轮“急速传真”,四支队伍尽管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还是齐齐栽进教官的“坑”里;在“动力圈——挑战极限”项目中,55双手把一根普通的绳子变成了一根充满力量的圆形钢条,足以承载一名队友在上面快速行走;在“真人CS镭战——生死战友”项目中,无论是“遭遇战”还是“攻守战”,都要默契配合;在“毕业墙”项目中,不动如山的“人梯”、一双双高高举起守护的双手,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使得这个年龄跨度从21岁到52岁的团队,在短短8分种内,集体徒手翻越通过了4.3米的高墙,超越了极限,超越了自我。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划桨开大船,这次拓展训练,大大强化了支行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活动中展现出的昂扬士气、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面对困难不抛弃不放弃、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以及在短短两天凝聚的兄弟姐妹之情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谱写长沙农商银行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雨花力量”。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