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岳麓支行:开展“春意盎然星城美 百人问鼎岳麓山”主题登山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近日,长沙农商银行岳麓支行工会组织近百名员工来到风光秀美的岳麓山脚下,参加以“春意盎然星城美 百人问鼎岳麓山”为主题的登山活动。组织这次登山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全新的健身理念,增强健身意识,同时营造团结协作、合谐发展的团队氛围,展现支行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今年以来,岳麓支行认真落实省联社、总行决策要求,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一化两基”业务发展思路,积极对接医疗健康等产业项目,大力拓展存款营销,着力加强风险防控,切实强化考核导向作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支行上下呈现出自我加压、干事创业、奋力赶超的良好势头。通过登山既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和事业中,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