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浏阳河支行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三个大讨论”会议

 

3月3日下午,浏阳河支行邀请到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韩加强和党群工作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邓路参加浏阳河支行营业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三个大讨论”座谈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党章党规对照来进行。浏阳河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吴玉军对2020年度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成绩,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出差距和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会上,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党员成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党史深化意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境界勇于担当,三是进一步弘扬变革创新求变。

为了进一步挖掘团队集体智慧,推动我行更好地持续稳健发展,浏阳河支行组织支行班子、各部门经理、二级支行行长和部分员工代表,围绕董事长提出的“爱行灵魂三问”即“你是长沙农商银行人吗?”、“你爱长沙农商银行吗?”、“你愿意长沙农商银行好吗?”开展“三个大讨论”活动。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人生、工作、生活、学习经历纷纷发表看法,畅谈心得感悟,实现了思想的碰撞。最后,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此次开展“三个大讨论”的缘由和目的,深入分析了三句话代表的深刻内涵和外延,希望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实实在在的围绕工作开展的头脑风暴和灵魂拷问。他强调下一步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一是要“谋”,谋大局、谋一域、谋长远;二是要“抢”,抢机遇、抢滩头、抢市场;三是要“干”,实干、苦干、巧干;四是要“变”,理念变、机制变、分配变、考核变、模式变,充分利用“实干十二招”推动经营管理再上台阶。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三个大讨论”,既是发挥好党组织生活永葆党员党性的“保鲜剂”,又是员工精神文化建设的“催化剂”。浏阳河支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全体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充分结合董事长提出的“实干十二招”,推动支行党建和业务齐头并进!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