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拳拳之心倾注基层 殷殷之举催人奋进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一行深入天心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3月9日,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一行深入天心支行走访调研。党委委员、副行长张锴,办公室主任肖达子,零售金融部总经理陈明沙陪同调研。

上午,陈萍萍行长一行轻车简行,直奔现场,先后来到天剑、南湖、金盆、红卫、湘府五家网点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行长都悉心询问相关负责人和员工们在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问题分析,与在业务拓展方面有创新的支行负责人交流心得体会,并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继续卯足干劲,迎难而上,为农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作为,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陈行长在走访天剑和金盆支行时,正好遇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天剑社区党委书记张国庆女士和湖南知名婴童服饰企业负责人,一番热情交流,了解到的是客户的金融诉求,感受到的是群众百姓和广大客户对于农商银行的支持肯定与深厚感情。

走访结束后,陈萍萍行长又立即组织召开天心支行员工座谈会和员工大会。座谈会上,天心支行党总支书记朱成报首先就支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员工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流程优化、信贷审批、产品设计、机制完善、品牌宣传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总行各参会部室现场对相关问题予以了一一回应。座谈会实实在在谈问题、讲对策,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在天心支行员工大会上,陈萍萍行长对支行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天心支行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于天心支行下阶段工作,陈行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理解和把握总行“12345”经营战略和“拓面控险、提质增效”八字方针;二是要坚定信心,激发干劲。摒弃“庸懒散”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要明确目标,补齐短板。不断优化业务、客群结构;四是要抓好队建,提升素质。努力提升员工队伍在各项专业、业务营销等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满足客户需求;五是要回归本源,提质发展。充分发挥我行“短、频、快”和人缘地缘优势,建立与地方发展共生共荣之格局,推动自身高质量转型发展。

最后,陈萍萍行长对支行员工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升对各级战略方针的领悟力,真正把“12345”经营战略和“八字”方针吃透弄懂、落在实处。二是提升对各类政策的理解力,顺应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牢固树立“业绩为王”、“资产为王”、“快捷为王”意识,提升发展质效。三是提升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大力倡导和弘扬“奋斗者”文化,科学系统的推进工作开展,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做出工作成果。

此次会议,让天心支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更清,干劲更足。天心支行将会以贯彻此次调研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加快发展。相信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天心支行紧紧围绕“12345”经营战略和“拓面控险、提质增效”发展方针,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农商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