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沙坪支行:政银同频共振 助力乡村振兴

8月22号晚,长沙农商银行沙坪支行党支部联合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村社区党支部召开了以“政银同频共振,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授信启动大会。本次会议由沙坪支行党支部牵头组织召开,沙坪街道党工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沙坪街道工委主任陈焰、沙坪街道四个社区、五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金霞支行零售金融部曾燕经理、沙坪支行行长袁蕾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沙坪支行袁蕾行长首先就沙坪街道及辖区各村、社区一直以来对支行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沙坪支行将始终坚持“党建共创、普惠金融”的初衷,一如既往地为街道、村社区做好综合金融服务,为地方企业解忧、为百姓纾困,始终坚持做乡村振兴的引擎手,始终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责任上肩,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如近期长沙农商银行针对辖内社区,陆续推出了“乡村安居贷”、“乡村产业贷”、“银担普惠信用贷”、“乡村振兴卡”等金融产品,将普惠金融普到“面”上、惠到“点”上、帮到“心”上。随后金霞支行零售金融部经理曾燕对“乡村示范村”的概念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长沙农商银行新推出的“长沙快贷”等信贷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社区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长沙农商银行是社区最贴心的朋友,未来也会继续加深与长沙农商银行的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长沙农商银行与沙坪街道各村、社区的合作关系,是长沙农商银行助力盘活地方经济、打通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路”的深动体现。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