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我行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倡导传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7月31日晚,我行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党委委员、副行长陈萍萍,行长助理、工会主席彭新文及全行转业、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座谈会伴随着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序幕。

    会上,多名复转军人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共忆军旅生活、共叙战友情怀,气氛和谐融洽。大家纷纷表示:脱下军装依然是军人,将时刻牢记军人荣耀,保持军人本色,在岗位上刻苦工作,发挥军人带头示范作用。

  
  最后,胡善良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行党委向所有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强调:我行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到复转军人是我行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用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复转军人工作。胡善良对全行复转军人为我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提出了寄语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我行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将自己的人生智慧、人生经验和部队里的好做法带到工作中来,推动我行持续发展;二是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珍惜军人荣誉,坚持部队传统,发扬军人坚韧不拔、勇于吃苦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三是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业务拓展中发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革命胜利主义精神,推动全行上下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良好业绩为长沙农商银行的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行领导向参会复转军人发放了慰问物资。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