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健康运动 快乐生活——长沙农商银行第一届员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秋日暖阳,放飞美好。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进员工身心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11月3日,长沙农商银行第一届员工运动会在电大体育馆开幕,这是长沙农商人自己的“奥林匹克”。矫健的运动员、清脆的发令枪声、喧天的鼓乐、飞扬的旗帜,构成了赛场的主旋律。

  (运动会开幕启动仪式)

  (运动会由行长助理、工会主席彭新文主持)



  (行领导出席运动会并观看比赛)


  (百人礼仪操)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陆家兴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号召全体员工动起来,用“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锻炼体能,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用“我运动,我快乐”理念,承载着友谊与团结、和平与公平、关爱与尊重、协作与互助的精神内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陆家兴为运动会致开幕词)
  这是一次全员参与的运动的大聚会,共有15支队伍、合计1300多名员工参与。参赛单位进行了赛前选拔和培训,有效营造了全行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促进了全员健身活动的开展。


  (全行15支参赛队伍“严阵以待”)
  本次运动会除了乒乓球、羽毛球决赛,男子、女子百米赛,拔河赛等传统项目外,为提高员工参与度、增强比赛趣味性,还设置了龙行天下、财源滚滚、砥砺前行、齐心协力、生生不息、心心相映等趣味项目。
  随着发令员的枪响,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在奋力争抢,啦啦队喝彩声不断,一波又一波的比赛场面让观众怦然心动。

  同时,在运动项目体验区,行领导们和员工一起舒展筋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运动会期间,为方便员工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的即时赛事影像、图文资讯,组委会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让因工作原因不能到达比赛现场的观众同步参与到比赛当中来,为各自单位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他们用高昂的激情和灿烂的笑容展示了农商人团结协作、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加油、呐喊、胜利的喜悦)
  比赛结束,行领导对获奖团队和选手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旨在倡导“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理念,弘扬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塑造携手同行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向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向奋战2019年“开门红”起势助威,向“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美好银行”不断迈进。希望大家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发扬赛场上舍我其谁的豪气、一往无前的勇气、团结奉献的正气、相互扶持的义气,为新时代长沙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为全行员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活跃了我行文化氛围。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