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家和万事兴——2019长沙农商银行春节联谊会精彩上演

  灵犬辞岁去,金猪送春来。1月31日晚,长沙人民会堂里载歌载舞,笑语连连,洋溢着浓浓的家庭氛围。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2019年长沙农商银行春节联谊会踏着新春的脚步精彩上演,行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并参与演出。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行党委、董事会和公司经营层向全行员工、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了深深的谢意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胡善良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怀着满腔的热情,肩负爱行兴行的使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用勤劳和智慧续写新的华章,为实现我行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联谊会分为“岁月如歌、潇湘潮涌、携手同行、筑梦未来”四个篇章,在欢快动感、喜庆热烈的开场舞《长沙农商赋》中拉开序幕。
  望城支行的音诗画《舞动农商》将沉淀在时间长河中,农商行厚重的发展印记搬上舞台。金霞支行的舞蹈串烧《舞动青春》诠释了农商人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宝贵精神。武广支行的小品《都是亲人》淋漓尽致地将农商人上下齐心,与客户相知相伴的感情展现。浏阳河支行歌伴舞《家和万事兴》既跳出了浏阳河的温柔婉转又唱出农商行以行为家的企业文化。

  开福支行的小品音乐剧《大话西游》,演绎出了一部“农商版西游记”,将电影桥段搬到现场,引发在场观众阵阵笑声。芙蓉北路支行的独唱歌伴舞《和谐大家园》展示了农商人的勤劳、智慧、奉献与收获。岳麓支行的古典舞《六月清荷》清新雅致,给人带来远古的宁静、优雅,让人赏心悦目。城中支行的时装年代秀《如歌岁月》将农商行的如歌岁月,如烟往事呈现在观众面前。

  总行机关的歌舞表演《神曲串烧》唱出了蓬勃发展的生机活力,唱出了激情燃烧的奔放。天心支行的音乐情景剧《峥嵘农商路、美好新征程》让观众铭记峥嵘岁月,重整行装再出发。芙蓉支行的情景舞蹈《高柜美丽》将柜员“七步曲”与优美的舞蹈相结合,演绎出农商人在平凡三尺柜台上绽放的美丽。韶山路支行的戏曲说唱《情系农商大家园》用传统文化国粹,唱出了我们身边的故事。

  高铁新城支行的大型朗诵《坚守,变革》讲述了在奋斗者的时代里,长沙农商银行坚守初心和勇于追梦的执着。总行营业部现代舞《家国两相依》展示了农商人对工作的热忱和对国家的热爱。湘江支行大合唱《不忘初心》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

  最后,行领导领唱的快闪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增强活动趣味性和参与性。同时,活动进行微信现场直播,让员工家属和朋友可以通过网络观看节目。
  联谊会在温暖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