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喜报:我行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等三项荣誉

  1月30日,从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十三次会议暨全省农村信用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长沙农商银行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等级考核先进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三项荣誉,这是对我行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2018年,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我行主要指标不断进位,总资产位居全国农商银行前25强,各项存款余额跃居全省金融机构第12位,贷款余额保持全省金融机构第14位,不良率始终优于全国银行业平均水平。“双培”“双推”“双提升”的党建经验在全省农信系统和全市推广;“美好金融生态圈”顶层设计构建完成,大营销格局进一步巩固;大额存单、智能存款、同业存单顺利发行,理财业务筹备基本就绪;特色立行纵深推进,全省首家“儿童”银行、“菜篮子”银行、“银村合作”银行闪亮登场;入围全国首批“多县一行”制村镇银行试点,跨区域经营迈出坚实的一步。
  2019年,我行将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联社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对标优秀上市银行标准,推进我行改革发展走深走实。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