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我行成功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3月25日,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总行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董事亲自出席会议,刘红樱监事长代表监事会、行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胡善良主持。

会上,陈萍萍行长代表高级管理层向董事会汇报了我行2021年度经营工作情况,胡善良董事长作了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董事会及经营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

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董事会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战略引领和科学决策作用,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深化改革转型,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经营层认真贯彻落实行党委、董事会的各项决策,围绕“拓面控险、提质增效”八字方针,扎实推进“12345”经营思路,业务结构持续优化,经营效益稳步提升,整体经营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2022年,面对国内经济整体下行、同业竞争日趋激烈和风险防控工作压力大的复杂困难环境,董事会和经营层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系统治理、坚守主责主业、创新金融科技,引领全行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推动长沙农商银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与会董事对我行上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红樱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发表了监督意见,本次董事会决议事项符合监管制度和我行章程相关规定,流程严谨合规。同时,建议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反洗钱管理、调优业务结构、加快转型发展、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报告》等30个议案,听取了《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数据治理工作报告》等13个报告。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