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耒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向飞一行莅临长沙农商银行考察交流

2022年5月17日上午,耒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向飞一行莅临长沙农商银行考察交流。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巍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胡善良董事长对耒阳农商银行考察组同志表示了欢迎,希望双方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曹巍副行长简要介绍了我行的基本情况及2022年的经营思路,并就对方关心的反电诈问题从以下九个方面分享了我行的经验与做法。一是对接长沙市反诈联席办,对存量账户进行排查;二是对全行非正常代发工资户进行账户清理;三是积极对接当地的公安部门,第一时间报送可疑账户信息,加强与警方的联防联控;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五是通过科技支持进行系统检测,自行研发反诈系统,并结合省联社的反洗钱系统、暂管系统和预警系统进行相关风险模型的判断;六是扩大追责范围,加大追责力度;七是多次组织员工培训,邀请国内知名反诈专家通过案例宣讲、要点剖析、话术规范等方面提高员工反诈意识;八是全面落实“十个务必”、“十个到位”,将反诈工作嵌入到培训、外拓、营销、客户回访等各个环节;九是加强联动宣传、紧盯渠道宣传,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在营业网点、官微、抖音、视频号进行多渠道宣传。

与会各条线负责人围绕合规运营、信贷流程建设等工作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向飞董事长感谢我行的热情接待,表示会后将一对一与相关部室作进一步探讨与交流,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进行业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共享,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