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业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业务 > 三农个人产品

农户抵押贷款

农屋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自有或第三人依法有权处分的农村宅基地住房或集体土地厂房作为抵押物而发放的农户贷款。

产品种类

农房抵押贷款

产品特点

1、适用对象:主要是辖区内讲诚信、守信用的农户以及从事农副产品加工、鞭炮烟花产业的农村中小企业。2、产品特色:有效破解抵押担保难题,满足农户生产经营、创业致富的资金需求,营造农村诚信氛围。3、申请资料:相关部门核发的《土地使用权证》以及《房屋产权证》,夫妻双方身份证;以厂房抵押的,除上述资料外,必须提供相关厂房保险单以及土地所有人签字同意抵押的证明材料。

办理所需资料

借款人拥有相关部门核发的《集体土地使用权证》以及《集体房屋产权证》等相关资料,我行向住建部门办理登记手续。

办理流程

提出申请→网点受理→接受我行的调查→评级授信→贷款审批(我行将在最短的时间回复)→签订借款合同→要担保的需完善担保手续→审核提款条件→贷款发放→贷后管理→贷款收回

打印

上一篇:家庭农场贷款

下一篇:林权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