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通知公告

致广大股东朋友的新年慰问信

 尊敬的股东朋友们:

新元肇启,岁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长沙农商银行谨向各位股东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这一年,我们在开启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中,迎来了自己的5周岁生日正是有了您信任、支持和陪伴,我们有了源源不断的前进力量,一步一个脚印稳步走来,朝着建设特而优精品银行的发展方向持续奋进。

在您的鼓舞激励下我们保持发展动力,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获益于广大股东朋友的建言献策、真知灼见我们拓面控险、提质增效取得显著成效,各项经营指标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又向前迈一大步。 截至2021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16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22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11亿元,不良贷款率1.6%。经营规模稳步增长,市场份额明显提升,发展质效不断改善,主要指标均达到良好银行标准。

在您的倾情助力下,我们坚守普惠初心,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依托广大股东和社会各界的力量,我们深入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程,成功开展普惠万家行”“助农支小微贷节等专项活动,让百姓银行的温暖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三高四新宏观战略,全力投入长株潭一体化强省会建设,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千企行入网入链等重点工程,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主战场上努力作为;创新推出乡村振兴卡、Q闪贷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等产品,加速推进“5050计划”“拓优计划”“星火计划等拓客活动,夯基拓面工作成效显著,贷款户数大幅增长金融活水源源流入千企万户

在您的鼎力支持下,我们坚持科技驱动,企业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私有云平台、大数据平台、内容管理平台等基础平台相继搭建,电子挎包、小微信贷系统、账户管理系统等应用系统相继投产,管理和业务的科技赋能实现了质的飞跃,数字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在您的浓浓关爱中,我们践行社会责任,品牌形象日益彰显我们深怀感恩之心,扎实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实施行庆六个一项目,深入推进十件实事重要工作,捐建设立希望小屋爱心冰柜等公益设施,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美好银行、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广为传播。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我们已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蓝图蓄势待发。新的一年,我们将在新的发展大势中找准坐标,积极把握发展理念,主动应对发展新挑战,深入积累发展新动能,大力抢抓时代新机遇。我们将围绕优结构、提质效、强队伍的经营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精细管理,加快结构调整,加快发展转型。我们将与5200多个股东朋友一起,同心合力、携手并进,坚定不移地走与地方经济共生共荣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共同开创长沙农商银行更加美好未来。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我们期待与您逐梦前行,再创辉煌

最后,恭祝各位股东朋友身体健康、事业兴盛、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31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