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部室新闻

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添绿我先行——长沙农商银行稽核审计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员工优良作风,3月12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稽核审计部到天心区天鸿社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刘红樱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你挥锄挖坑,我扶苗正树,你培土围堰,我踩土夯苗,你提水浇灌,我种植草皮,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各个环节都做得细致认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全体人员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8株新栽的桃树苗、枣树苗迎风挺立,绽放出勃勃生机。志愿者们纷纷为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挂上“植树认养牌”,并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让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长沙“绿心”添绿,既放松了身心又传承了雷锋精神,同时还增强了生态环保责任意识,感觉非常有意义。

刘红樱监事长指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增添了一抹绿色,更体现了长沙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进一步树立了本土银行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同时,增强了员工热爱劳动、奉献社会的观念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希望大家将雷锋精神和优良作风更好地融入工作当中,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而接续奋斗。

最后,全体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在“党群连心石”前合影留念。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