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部室新闻

栉风沐雨新征程 “三高四新”谱新章——对公条线召开“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启动大会

“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三高四新”战略锚定了湖南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体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为践行金融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四精五有”长沙,不负省联社党委和总行党委的重托,4月22日,总行组织全行对公条线相关人员召开了“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启动大会。

 

黄治国副行长在启动大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各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战略意图,全面理解“三高四新”战略的深刻内涵,从发展基础、发展机遇、发展动力和发展前景上充分认清“三高四新”战略;二是要准确把握战略实施方向、锚定工作目标,了解战略实施的着力点,坚守我行发展定位,全面服务好“三个高地”的建设工作。对我行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措施,从对公客户经理“入网入链”、切实用好项目名单、熟练运用产品和服务、实施敏捷反应机制、助力自贸区建设和上线联动协调运转等六个维度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

 

公司金融部蒋斓总经理对我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2021年行动方案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对主要目标、主要举措、工作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布置并说明了全行二季度“三高四新”千企行动的目标,为全行上下齐心协力、有的放矢的践行战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并指出,全行对公条线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紧跟总行党委脚步,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美好愿景,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总抓手,争做地方金融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助推长沙产业加速“犇”向“三个高地”,践行好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