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听民情 知民意 凝心聚力促发展--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一行深入高铁新城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3月4日,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一行深入高铁新城支行网点调研走访,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治国、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韩加强、办公室主任肖达子、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蒋澜陪同调研。

陈萍萍行长一行首先前往高桥、友谊、黎托、花桥支行等四家网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陈行长都与基层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网点业务发展情况、员工工作、思想状况,鼓励大家为农商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支行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支行目前的发展困难,交流探讨各支行的发展趋势与增长点,要求大家在差异化、特色化上创新发展思路。

走访结束后,陈萍萍行长一行参加了高铁新城支行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在会议最后对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三力,做政治明白人;二是要发扬三牛精神,做担当奉献的人;三是要聚焦发展,做发展先锋者。鼓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支行发展的中坚力量。

下午,陈萍萍行长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及全体员工大会,首先高铁新城支行杨军行长就高铁新城支行总体情况、开门红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贷款审批、网点建设、产品创新、人才培养、客户营销、科技支撑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总行参会部室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回应,也对支行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会上,陈萍萍行长充分肯定了高铁新城支行在开门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高铁新城支行迅速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向,转变了作风,调优了结构,看到了希望。同时对高铁新城支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迅速走出困境;二是要坚守定位,迅速入网入链;三是要坚持初心,解放思想;四是要提升专业水平,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要加强上下沟通,迅速化解问题。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再出发,并详细解读总行的“12345”发展战略和“拓面控险、提质增效”八字方针。最后对员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升业绩,树立业绩为王的理念;二是关注资产,树立资产为王的理念;三是充分发挥短、频、快的优势,树立快捷为王的理念;四是积极倡导奋斗者文化,树立奋斗者为本的思想。

此次走访调研畅通了上下沟通的渠道,充分体现了总行党委为基层解决困难的决心,也为高铁新城支行发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支行将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开门红各项任务。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