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深化银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长沙农商银行与长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银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满足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促进双方互信互利、合作共赢,6月17日下午,我行与长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银企合作座谈会,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建文,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部、营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萍萍行长重点介绍了我行的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我行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家省市共建的地方银行,与长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同时具备审批链条短、审批流程快等优势,双方存在加深合作、携手共赢的天然空间。长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骆进指出,长财融资作为隶属长沙市财政局的国有独资公司,与我行建立业务合作已有两年,解决了多家中小企业融担保难的问题,后续希望加强与我行服务的核心企业供应链的金融深入合作,能对其上下游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引入担保模式。

    此次座谈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提升融资担保服务质效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我行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强银企交流合作,用心服务实体经济,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