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支行动态

天道酬勤,奋力追梦

记望城支行客户经理王若辰“开门红”营销路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每一个追梦的姿势都将定格为历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将浇灌出未来。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坚守初心,立足本业,我们立志努力答好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

日月如梭,如白驹之过隙。“开门红”进程已经接近尾声,在忙碌充实中悄然而过。青年员工王若辰自成为望城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以来,一直致力于立足岗位勤耕耘。自2021年12月至今,她个人累计营销信用卡110张,办理个贷36户,法贷3户,ETC16台,Q支付20户,手机银行43户,存款263万,天天盈理财147万,封闭式理财290万,理财风评70户,撰写支行战区群报道10余篇。

对内,她充分发挥厅堂主场优势,熟练掌握我行产品营销亮点,利用自己客户经理和理财经理双重身份,不放过每一个来网点的客户,积极向客户推介我行理财、手机银行等各类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充分转化厅堂有效资源,在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的前提下做到支行效益最大化。同时她还是支行微信掌柜,每天早上准时通过微信客户服务群及时发布我行宣传报道、优惠政策和最新产品信息,在群内24小时随时在线解答客户问题,深入挖掘客户潜在需求,进一步增强客户黏性。为了提高客户体验感,她白天主要营销和服务客户,晚上则关起门做资料或者上户调查,加班到九、十点是家常便饭,真正应了那句“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

对外,为顺利完成“开门红”任务,望城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们每周末都会坚持外拓或者邀约客户放款,柜台人员也会为了配合信贷工作牺牲休息时间,兢兢业业,焚膏继晷。开门红期间累计开展外拓营销活动16次,利用电子挎包开卡91张,开通手机银行79户,信用卡进件221张,办理ETC7台,Q支付25户,营销贷款意向户41户。几乎每场外拓活动,王若辰都会积极参与,哪怕有几次身体极度不适,但为了不耽误工作进度,依然拖着病体坚持在岗。

她还善于发现机遇,抢抓营销时机。有一次,王若辰通过与一位科技公司负责人的沟通,争取到了去该公司批量营销的机会,上门详细讲解我行贷款产品,现场营销贷款意向户18户,并为办理银行卡和手机银行业务争取了机会。经支行严格审批,她最终通过白名单形式成功办理了贷款12户,极大的提高了零售贷款营销效率和客户体验感,为此类有需求但没时间的年轻客群送去了“及时雨”。通过这种以老带新、以点拓面、上门服务的方法,支行实现短平快发展零售贷款业务,为完成“开门红”任务添砖加瓦。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生活如同一朵玫瑰,每一根刺都昭示着一种挑战,每一个花瓣都洋溢着一个梦想,团队聚力,众志成城,勇敢接受挑战,梦想会如花盛开!王若辰时刻谨记我行“业绩为王、奋斗为本、合规为基”的指导思想,激励自己不断往技能精湛、操作合规、战斗力强的高素质员工方向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的在营销之路上大步向前! 
以上内容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转载需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