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信

全行员工及小朋友们:

在这春去夏至,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长沙农商银行党委祝全行员工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每个家庭的寄托。从怀胎十月到婴幼儿,从走进校门到走出校门,无时无刻不浸透着父母的心血、汗水,饱含着父母最博大、最无私的爱。每个父母都希望陪伴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成人,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步步走向成功。但是每一个家长都有自己的事业,都有自己繁忙的工作,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必有所取舍。在此向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员工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愿你们时刻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精神!

亲爱的小朋友们,世界是你们的,未来也是你们的。愿你们像颗种子,冲破泥沙,将幼芽伸出地面;愿你们像只雄鹰,搏击长空,在蓝天展翅翱翔;愿你们像鱼儿,跃出龙门,遨游世界奋勇前行。时光氤氲,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愿世间所有美好都与你相伴。

我们祝愿,每一个员工的心灵都充满爱的阳光,每一个家庭都充满和谐和关怀,每一个孩子都快乐健康成长。

最后,再次祝孩子们节日快乐,祝各位员工家长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中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

  • 文档下载: